只要到這 7 個海外地點舉辦婚禮, 就一定會甜蜜浪漫! | 婚紗攝影雜誌 PreweddingShot
本週推薦文章
recent

8個必備婚禮統籌EXCEL! 回覆 "+1" 即INBOX送俾您!

Posted by 婚攝雜誌 PreweddingShot Wedding Magazine on Saturday, 26 May 2018

用手機看結婚資訊
分享文章

只要到這 7 個海外地點舉辦婚禮, 就一定會甜蜜浪漫!





目的地婚禮(Destination Wedding),海外目的地婚禮也是現在非常流行,很多新人會選擇在神秘的異國披上嫁紗結婚,別有一種浪漫。





  海外目的地婚禮熱門地點推介:


  1、巴釐島

  巴釐島有“花之島”“天堂島”“千廟之島”的美稱,異域風情的特色建築、優雅隱秘的原始森林、唯美的海邊落日,蔥綠的烏布梯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巴釐島為來到這裡的新人送上最好的禮物。面向碧藍浩瀚的印度洋對心愛的人許下彼此的諾言,是最幸福浪漫的事情。






  2、普吉島

  普吉島位於印度洋東北部的安達曼海,是泰國最大的海島,其自然景色優美,使他獲得了珍寶島、金銀島的美稱。美麗的湛藍色大海,迷人的湖畔教堂,優越的環境與地理條件,讓普吉島成為很多國內明星的婚禮目的地,普吉島位於泰國南部。


  

3、馬爾代夫

  有人形容馬爾代夫是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也有人形容是一片碎玉。馬爾代夫不僅僅是完美蜜月勝地,酒店提供成熟的服務,大部分酒店都提供方便的婚禮服務,一些酒店也聘用中國籍雇員。馬爾代夫是伊斯蘭國家,不要帶酒精飲品入境,要遵守當地宗教習俗,特別是在齋月期間。在首都馬累,也有很多地方是禁止拍照的。



  4、大溪地

  大溪地無疑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珊瑚海,水晶般閃耀的海水,潔白如幻的細沙。波拉波拉因此也被認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原色純樸是茉莉雅島特色,體驗一場原汁原味的當地婚禮。11月至次年3月則屬於大溪地的濕季,高溫多雨,不適合戶外婚禮儀式,拍攝也很難拍到熱帶島嶼的特色風光,建議安排在5月至10月出行。


  5、夏威夷

  喜愛夏威夷的理由在叢林中的瀑布旁邊用餐,享受大自然的魅力,或是在可以浮潛的海邊享受海灘的美妙,在這個美國的島嶼上,享受獨一無二的波利尼西亞文化和風情是一件多麼令人向往的事情。除此之外,雞蛋花花環和婚紗非常的登對,戴上它就不愁照不出好照片。如果你的目的地婚禮來賓都是喜歡夜生活的派對動物,火奴魯魯就是你們最好的選擇,夏威夷其他的島嶼居民都是早睡早起的。


  6、聖托裡尼

  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壯闊的海景,這裡有雪白的牆與藍頂的教堂,澄澈的海和明亮的天空。希腊為申根區,辦理希腊簽證前,需要先申請好申根簽證,如果沒有申根簽證的新人,需要更長的籌備時間,建議至少提前三個月辦理簽證手續。

  

7、毛裡求斯

  世界五大婚禮及蜜月勝地之一的毛裡求斯,憑借夢幻般的陽光沙灘、直插雲天的俊岩奇峰、連綿環繞的珊瑚礁群、火山噴發形成的蔚藍湖泊、花木蔥蔥、百鳥啾啾的滿園春色和休閑安逸的天然氛圍,為游人展現勝似天堂的畫卷。當地花材品種沒有國內多,但是當地有很多貝殼裝飾品,而且價格便宜,所以舉辦海洋主題婚宴要優於鮮花主題的婚宴。



Sohu.com
SimplyTaste

SimplyTaste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