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布拉格6個必拍地! | 婚紗攝影雜誌 PreweddingShot
本週推薦文章
recent

8個必備婚禮統籌EXCEL! 回覆 "+1" 即INBOX送俾您!

Posted by 婚攝雜誌 PreweddingShot Wedding Magazine on Saturday, 26 May 2018

用手機看結婚資訊
分享文章

[號外]布拉格6個必拍地!

提起在歐洲拍婚照,也許大家都會第一時間想到法國巴黎,但像布拉格這種童話般的國家,就比較少人留意或到那裡拍攝婚紗照 。現在就跟大家happy share布拉格 多個婚照必拍地!


 1、天文台鐘位於老城廣場,大約6百年歷史,是歐洲獨有的機械式星盤報時系統,每逢整點報時,都很值得大家停下來好好欣賞!


 

 2、Charles bridge當年由查理四世興建,大約在15世紀初,即7百年前落成,現成為橫跨伏爾塔瓦河,是一條連接新舊城的歷史大橋。在橋上向下觀望,更不難發現白天鵝蹤影,來到布拉格城堡下的天鵝湖,更可準備好麵包,和天鵝來個近距離接觸。


 3、聖維他主教座堂是位於古皇宮內的哥德式建築,是一座天主教教堂,雖不能入內,不過單單外圍的一磚一瓦都可令你感受其宏偉。



4、這裡是歐洲難得可入內拍攝的教堂,圓拱頂設計,佈滿精緻雕塑,至於這是哪裡?請原諒我不能奉告了。

 5、位於古皇宮內的觀景台是布拉格必到之處,從這裡能俯瞰整個布拉格,置身特色紅磚屋頂之上,彷如進入了童話故事裡。



 6、舊城廣場,自十三世紀以來便一直是布拉格舊城區的心臟,也是布拉格最富名氣的廣場。


Photo credit: Kelly Chan @EL. Workshop
資料來源:She.com
匿名

匿名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