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記住的貼士!!! 拍外景婚紗照必備的 10個小貼士! | 婚紗攝影雜誌 PreweddingShot
本週推薦文章
recent

8個必備婚禮統籌EXCEL! 回覆 "+1" 即INBOX送俾您!

Posted by 婚攝雜誌 PreweddingShot Wedding Magazine on Saturday, 26 May 2018

用手機看結婚資訊
分享文章

一定要記住的貼士!!! 拍外景婚紗照必備的 10個小貼士!




北京近年來拍攝外景婚紗照的新人越來越多,新人們在拍攝外景婚紗照的時候,由於受環境限制,所以建議准備好一些物品,今天北京品味空間十佳婚紗攝影工作室告訴新人一些小貼士來幫你從容應對外景婚紗照的各種情況。




必備單品1

打底褲;雖然穿婚紗,但下面也一定要穿上打底褲,穿脫婚紗時會更加方便安全。而且拍外景婚照時經常會走在草地上或花海中,穿條打底褲也會防止蚊蟲直接叮咬。

必備單品2

平底鞋;一雙輕便的平底鞋很是必要,不會讓你太累,除非是要露出鞋子的照片,其它都可以穿著它舒舒服服地完成,一些姿態也很好擺了。
  
必備單品3

塑身內衣;因為要穿婚紗,所以要表現出最完美的身體形態,最好內穿一件塑身內衣將自己的形體做個微調,該收的地方收進去,該挺的地方挺起來。注意的是要選擇合適的號型,如果過緊不緊讓自己不舒服,勒出一道道的痕跡也會影響視覺的。


必備單品4
圍巾;拍外景時記得帶上一條圍巾,因為早出晚歸的天氣比較涼,而且婚紗款式又多是露肩露背的,一條圍巾正好可以給你溫暖。
  
必備單品5
眼鏡;對於視力不好的新人來說眼鏡是必不可少的,視力好的新人卻可以用它來做道具哦,為自己的造型做些不一樣的感覺。




外景拍攝前小貼士助新人完美出鏡:
  
盡量少喝水:一則是因為新娘穿著婚紗並不方便,二則不是所有的外景都有衛生間的,所以還是少喝點水吧。

拍攝前一天記得洗頭哦:這樣頭發的光澤度與柔順度都比較好。而且拍攝當天都要早起,若再加上洗頭的時間就太倉促了。

新郎千萬別臨時剪發:新郎想要完美發型出鏡千萬別臨時剪頭發,最好是拍攝一周前就把頭發理好,免得造型過於生硬。

新娘做好脫毛工作:這個很重要哦,尤其是腋下及手臂,千萬不要做動作時露出毛毛手,會很尷尬,畫面美感也大打折扣。

早飯要吃好:拍外景是很辛苦的,還是吃好早飯補充好體力再上陣吧。

掌握好以上品味空間婚紗攝影工作室分享的拍外景婚紗照的幾個小貼士以後,相信新人朋友們一定可以拍出讓自己滿意的完美婚紗照大片的。

SimplyTaste

SimplyTaste

技術提供:Blogger.